close

采兒我這個人走到哪吃到哪,也不會特別去*谷歌*什麼好吃,只要經過這個東西吸引我,我就會停下腳步嘗試看看。就像今天我要介紹的隆師父鹽酥G,只是因為我逛完遠百在隔壁5x嵐買飲料時,發現~咦?!這家鹽酥G生意怎麼那麼好,而且好像不只炸而已有烤過喔!所以就特別買幾隻來嚐鮮嚐鮮。

 

看看這人潮,小小一家鹽酥G就有那麼多人排隊,還抽號碼牌,是不是會讓人停下腳步看一下,看是否是隱藏版的美食。

  

櫥窗裡頭擺滿各式各樣的肉串、丸串⋯⋯⋯價格也清清楚楚的表示在上面,你愛吃什麼就拿什麼,(忽然覺得半夜寫分享文,對自己好殘忍,肚子都在叫了),食材很豐富。

  

不要想說只有櫥窗那一部分喔!看看一旁還有蝦呀!蔬菜呀!豆乾⋯⋯能想到的都有,如果沒拿定要吃什麼,實在讓人眼花撩亂,對選擇上有困難的,可能會一次買太多😂🤣😅!

  

采兒我買了9串,烤豆皮與烤肉串當然不能放過呀!其實我不太明白是炸完擦了醬,還是有烤過在擦醬,但是采兒就是喜歡吃這樣的鹽酥G,因為吃起來口感才不會太乾,喜歡小酌一杯的,也可以配著啤酒邊喝邊吃,一定很過癮。

地址:新竹市民生路70號

電話:03-5336815

營業時間:16:00~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歆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